当前位置:首页->反兴奋剂->资讯

资讯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省体育局认真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5月21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副局长张伟,辽宁省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铁民、院长岳伟,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运动队主总教练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岳伟详细传达了2018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举重项目反兴奋剂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副局长李颖川的讲话,以及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陈志宇所作的工作报告、举摔柔中心主任周进强的发言。

 

  宋凯要求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为遵循,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对反兴奋剂工作真抓实干,坚决杜绝恶性兴奋剂违规事件发生。从省运会反兴奋剂工作抓起,省反兴奋剂中心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大开展兴奋剂检查力度,在原有省运会630例委托检查的基础上再加大委托检查数量。我省举重项目参赛运动员约300人,要全员全覆盖全时全方位进行兴奋剂检查,其他体能项目也要如此,希望大家把这种决心传导到每一个人。

   宋凯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坚决贯彻总局党组的安排部署。辽宁体育三大理念是运动辽宁、冠军辽宁、纯洁体育,我们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大力弘扬体育道德风尚,保护体育运动参加者的身心健康,维护体育竞赛的公平公正。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