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群众体育

群众体育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走进抚顺顺城区实验小学 我省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马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从辽阳市弓长岭区雷锋小学到沈阳市和平区砂山四校,再到今天下午走进抚顺市顺城区实验小学……“2021辽宁省冰雪运动进校园系列活动”马不停歇,火热举行,将冰雪运动进校园进行到底!“辽宁省冰雪运动进校园系列活动”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由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辽宁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活动旨在大力推动我省校园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开展,让学生了解北京冬奥会并初步掌握滑冰、滑雪技能,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推进我省冰雪运动强省建设。

   顺城区实验小学校长印晓云表示,听说“冰雪运动走进校园活动”来到他们学校,孩子们非常高兴,大家从上午开始就翘首期盼,“我们学校是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在温暖的春季在校园里学习并体验冰雪运动,孩子们相当期待。”走进顺城区实验小学,冰雪运动教学与体验活动分为陆地冰球、陆地冰壶、滑冰毯、滑雪、越野滑轮及轮滑6个教学小组,每组教练均由省冰雪运动协会精心挑选的优秀教练员负责教学。“孩子们虽然没有接触过滑雪运动,但渴望学习、体验的热情令人感动,表现得非常踊跃、勇敢,特别是有几名孩子的身体素质非常好,第一次穿上单板,就能够腾空跳跃,用令人震惊一词毫不夸张,如果能够多接触、多练,绝对是从事滑雪运动的好苗子。”冰球教练杨娜介绍说。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