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体育局举行“迎难而上 再振雄风”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作者:  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员

  激昂有力的旋律,潇洒娴熟的舞蹈……6月23日下午,在开场节目《在灿烂的阳光下》优美且富激情的旋律下,“迎难而上 再振雄风”辽宁省体育局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在局机关小礼堂拉开了序幕。来自省体育局系统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欢聚一堂,展现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由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工作人员、省体剑武运动管理中心金满星艺术体操队的小朋友们演出的《红色娘子军》+《闪闪红星》,将人们的情感与现场的氛围,拉向了当年的革命年代,掀起了首个高潮;由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表演的音诗画《追梦》,则展现了当下辽宁体育转身向冰雪、逐梦北京冬奥会的火热场景……

  由奥运冠军丁美媛、孙福明领衔主演的音乐情景剧《大院情思》,将昔日“金牌工厂 冠军摇篮”的奋斗场景淋漓展现,29人获得28枚奥运金牌,奥运贡献全国第一,辽宁体育大省、强省的厚重足见一斑!

 

  《辽宁体育人的故事》,生动展示了省体育局扶贫干部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扎实工作与喜人成果,讲述了U19男篮在全运会预赛赛场上“浴血”奋战赢得出线资格的奋力拼搏,再现了辽宁体育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砥砺奋进的“辽篮精神”。体育,即和平年代的战争。辽宁体育健儿拼搏在国内外赛场,为祖国争光、为辽宁添彩,需要一腔热血、需要一股子精气神……

  《两优一先》颁奖环节,随即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宋凯局长、张东群副局长、周铁民副局长向受表彰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鼓舞辽宁体育人弘扬正气、鼓舞干劲,激发充满激情的发展辽宁体育事业的奋斗热情!

  文艺演出在全场唱响《光荣与梦想》中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奋斗不止。作为辽宁体育人最大的光荣与梦想,就是在国内外赛场为祖国、为辽宁建功立业。2021年是大赛之年,当前,辽宁体育人正奋力备战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及北京冬奥会,力争在这三项大赛上争金夺银、夺取佳绩,为伟大祖国争光、为家乡辽宁添彩,用优异的运动成绩、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