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 编辑:辽宁省体育局
  • 来源:

职   能

  (一)承担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垒球、曲棍球、帆船帆     板、蹼泳项目运动队全国性以上比赛任务,负责省级比赛业务指导和服务工作。

  (二)承担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垒球、曲棍球、帆船帆板、蹼泳项目运动队的日常训练和管理,负责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和文化教育工作。

  (三)承担制定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垒球、曲棍球、帆船帆板、蹼泳项目优秀运动员选材标准工作,负责做好后备人才培养和优秀运动员保障工作。

  (四)承担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垒球、曲棍球、帆船帆板、蹼泳项目的科学训练和运动康复工作,负责开展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

  (五)承担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垒球、曲棍球、帆船帆板、蹼泳项目运动队的国际交流和技术交流等工作。

  (六)承担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垒球、曲棍球、帆船帆板、蹼泳项目省级体育社会组织的组建和管理的事务性工作。

  (七)承担省体育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机构设置

  书记:徐  权

  主任:姜海洋

  联系方式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友谊路64号

  邮    编:116041

  办公电话:0411-86383518

  传    真:0411-86383836

  电子邮箱:lnhxbgs@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