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加快辽宁省社会足球服务平台体系建设推动我省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0316号)答复

  •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9日
  • 编辑:体育局竞体处
  • 来源:

  尊敬的宋铁军委员:

  您提出的《加快辽宁省社会足球服务平台体系建设推动我省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第0316号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辽宁体育事业的关注。有关我省社会足球服务平台的构建,省足球运动协会与省工商联社会服务业商会正在积极探索,具体赛事正在积极组织策划中。当前,随着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和足球改革的稳步推进,社会足球正在不断普及和发展,有力地带动了全民健身战略实施,全民健身的热情也有效作用于体育事业和产业,形成了良性循环。在社会足球发展和全民健身实施过程中,我们也将不断深入研究,努力整合社会资源,积极依托互联网+的优势,开发事业产业的公共平台服务。

  有关足球文化的建议,我们认为可以继去年“辽宁足球改革发展高峰论坛”延伸举办围绕足球发展各角度论坛及活动,为足球改革发展做好设计,营造氛围。

    

  辽宁省体育局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