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省体育局组织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作者:  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员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省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干部和职工代表参观了“辽宁科技创新成就展暨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年度巡展”和“辽宁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局党组全体成员、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参加了活动。

  展览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方式,利用数字化、体验式、交互式等现代手段,全面展示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辽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让观众深刻感受辽沈大地的新变化、新发展和新成就,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在观看《千秋伟业百年风华》视频短片后,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同志领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铸就政治忠诚。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并交流心得体会。特别是“发展体育事业”“建设体育强省”部分的展出内容引起局领导和党员干部、职工的深切共鸣,大家对辽宁体育历史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自豪,对辽宁体育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力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充满激情的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力争在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及北京冬奥会上取得佳绩,迎难而上,再振雄风,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体育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