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辽宁省体育局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  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员

  7月1日,辽宁省体育局在局机关礼堂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局领导、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篮排“两大球”、乒羽网“三小球”队伍,重竞技中心、体剑武中心、省体校,以及国家田径队女子马拉松组的教练员、运动员,共720人观看。

  观看过程中,大家心情激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充满激情的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力争在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及北京冬奥会上取得佳绩,迎难而上,再振雄风,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体育力量。

  观看完大会之后,全体人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