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省体育局召开“2021辽宁省数字体育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21日下午,辽宁省体育局召开“2021辽宁省数字体育培训大会”。大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在省体育局三楼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在各市体育局、省级体育产业基地、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单位、省内相关高校及相关企业设立分会场。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东群,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大会。

  省体育局产业处处长谭有震在致辞中表示,数字化技术的蓬勃发展,为我国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随着我国体育产业的高速发展,对体育产业的融合及转型升级提出了更高要求,将数字化技术应用于体育领域,对体育产业生产效率的提高、市场结构的改变、消费活力的释放都具有积极意义。

  谭有震表示,本次大会旨在加深全省体育产业管理者、经营者对国家数字化发展战略的理解,了解新时代数字体育新趋势,以及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体育领域的创新应用,提高全省体育产业管理者、经营者的业务素质和科技创新能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主任、中国体育场馆协会运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首席研究员谭建湘教授,在线上授课,授课题目为“数字经济与体育产业”。华为体育行业解决方案销售经理谭立雄,在线上分享了“华为在智慧体育场馆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智慧体育研究院院长陈晓静博士,在线上分享了“辽宁数字体育建设框架构想”。

  据统计,本次大会共设有分会场40多个,共计超300人收看培训大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