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兴奋剂->宣传教育

宣传教育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省体育局召开备战里约奥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2016年6月3日,辽宁省备战里约奥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省体育局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局长张伟、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吴玉祥,副巡视员韩伟民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殷立军主持。

  会上,宋凯局长要求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重要指示,充分认识做好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有关单位要明确主体责任,强化各级领导责任意识,层层落实责任制;要求加强食品、药品和营养品的管理,杜绝误食、误服和误用事件的发生。

  局有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要领导签署并向宋凯局长递交了里约奥运会反兴奋剂责任书。省体育局有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相关直属单位主要领导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