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兴奋剂->宣传教育

宣传教育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省反兴奋剂中心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为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曰上午,省反兴奋剂中心支部书记张惠莹带领中心党员干部,在启明社区党委书记姜翠红的陪同下到社区生活困难党员孙承志家中进行慰问,送上“七一”节日问候和米、面、油生活用品。

  在党员家人中,中心的党员干部与老人拉起家常的同时,详细了解他及家人近期的身体、主要困难情况,看到孙承志家里的困难程度,张惠莹书记自己捐赠了慰问金交给老人,希望可以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并表示会想方设法为其排忧解难。最后,老人表示,感谢反兴奋剂中心同志们的到来,让他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党员就在自己身边。

  通过走访慰问,省反兴奋剂中心党组织对结对社区的困难党员本人及家庭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了党组织和党员相互间的互动,加强了感情上的沟通,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