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兴奋剂->宣传教育

宣传教育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反兴奋剂宣教活动走入训练场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继2016年5月11日在辽宁省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基地进行宣教培训后,省反兴奋剂中心在部分训练单位陆续开展宣教活动。

  5月17日下午,我中心讲师支润泽、杨健、袁野来到辽宁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举重队训练场地进行宣教,此次宣教对象为:我省举重专业队、青少年队运动员及辅助人员,共有60余人参加此次宣教活动。

  通过讲解兴奋剂十大违规行为、兴奋剂管制八大环节、行踪信息申报等内容,表明了省体育局党组坚决反对兴奋剂的决心和态度。在现场,讲师为大家演示实施兴奋剂检查全部过程,让受教育人员更直观了解兴奋剂检查流程、同时切实了解运动员在接受兴奋剂检查过程中应有的权利。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反兴奋剂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训练生活实际,营造公平、公正的纯洁体育氛围。运动员及辅助人员通过此次学习,更加认清了兴奋剂的危害性,纷纷表示要远离兴奋剂,避免误食误服,科学开展竞技体育训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省体院的大力支持,通过宣讲, 营造了一个人人参与、共同监督的反兴奋剂工作环境和强大声势,展示了省体育局反兴奋剂的坚定决心,为开展反兴奋剂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