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兴奋剂->资讯

资讯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项目反兴奋剂准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还有一个月即将拉开战幕,作为基础大项,辽宁省体育局对赛前准备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层层把关、全力以赴,一抓到底。

  正是在省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反兴奋剂管理中心的指挥下,依据《关于做好第十三届省运会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辽宁省田管中心积极推进赛前的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加大对省田管中心参加省运会运动员的监管。省田管中心于6月13日—14日组织运动员参加全国反兴奋剂教育大会,进行反兴奋剂教育、拓展学习。同时,辽宁省田管中心印制省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手册,并组织全体运动员及辅助人员进行集中学习。为了更加深入的开展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增强运动员责任感,辽宁田管中心组织参加省运会的全体运动员进行反兴奋剂知识视频观看学习,组织运动员在国旗下宣誓,并签署反兴奋剂承诺书。

  同时,辽宁省田管中心常年坚持周一教练员例会、周四运动员教育例会制度,以反兴奋剂工作、异地训练行踪上报为核心,进行教育、培训和提醒。通过规范和严格的规章制度,长期系统的教育与警示,提高中心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对反兴奋剂、行踪申报工作的认识,使“绝不触碰兴奋剂”成为教练员、运动员心中不可逾越的高压线。

  系列的省运会赛前反兴奋剂教育、监管工作,昭示着辽宁省体育局对兴奋剂“零容忍”的态度,对省运会坚决抵制兴奋剂的决心,相信在省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项目的赛事组织一定会是公平、公正、纯洁、干净的。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