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兴奋剂->资讯

资讯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坚守底线意识 共筑纯洁体育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反兴奋剂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推进反兴奋剂斗争,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反兴奋剂意识,抓实抓细反兴奋剂工作。辽宁省鞍山市体育局于7月23日召开鞍山市反兴奋剂大会,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李吉扬、杨健应邀授课,对鞍山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及各训练单位负责人、各市级体育运动协会负责人等百余人进行反兴奋剂工作宣讲。

  课上,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李吉扬以反兴奋剂工作六项规定为基础主线,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反兴奋剂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极端重要意义、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变化以及反兴奋剂工作法制化建设进展等。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了解充分认识到反兴奋剂工作是政治上的“红线”,纪律上的“底线”和体育发展的“生命线”,要将反兴奋剂工作上升到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度”的政治高度,坚决推进反兴奋剂斗争,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 “零出现”、“零容忍”,自觉遵守反兴奋剂法律法规,坚守体育道德底线,共同努力维护纯洁体育。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