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兴奋剂->资讯

资讯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辽宁二青会时刻:凝聚拿干净金牌强大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体育局、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关于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的部署,保证运动员干干净净参加比赛,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于3月13日中午在国家反兴奋剂教育基地开展二青会准入学习系列活动。

  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岳伟、发展中心副主任、反兴奋剂中心负责人张惠莹、重竞技管理中心负责人陆海、副主任张继峰与所有的教练员、运动员160余人一同参加宣讲学习。讲师袁野针对运动员感兴趣的兴奋剂检查程序进行现场操作授课,着重讲解肉食品、药品、营养品的使用服用注意事项,尤其是外训、转训、参赛及旅途期间,运动员一定要牢记对进入自己体内的物质负责。

  运动员以踊跃的参与热情、务实求知的作风,与讲师针对兴奋剂违规行为进行互动,在你问我答中了解反兴奋剂知识。最后,运动员们进行宣誓,共同承诺,坚守体育道德,刻苦科学训练,拿干净奖牌、拿干净金牌。领导班子全体和重竞技管理中心所有运动员及教练表示:奋进担当,不辱使命,凝聚拿干净金牌强大正能量,为体育事业的纯洁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