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兴奋剂->资讯

资讯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反兴奋剂教育彰显浓浓的体育味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反兴奋剂最佳工作模式试点单位---重竞技管理中心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全年“重强抓、争金夺银”重点工作,坚持对兴奋剂问题零容忍,力争在国内国际赛场上干干净净参赛“拿干净金牌”。

  6月20日上午,我们开展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宣誓、宣讲活动。省重竞技管理中心路海主任带领全体运动员和辅助工作人员共140余人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以维护国家荣誉、发扬体育精神为已任,自觉遵守反兴奋剂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反兴奋剂责任义务,保证干干净净参加比赛,对兴奋剂说不!”与会人员振臂高呼“对兴奋剂说不,辽宁加油”的响亮口号,振奋人心。反兴奋剂中心纯洁体育教育讲师进行兴奋剂管制八大环节等内容宣讲教育,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反兴奋剂中心负责人张惠莹、省重竞技管理中心副主任梁冰、朝阳体校校长高阳参加了学习宣誓活动。同时我们组织全体参赛人员130余人集中进行二青会反兴奋剂准入线下答题,全程答题活动认真、严谨。

  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峰、主任岳伟与朝阳体校校长高阳等同志进行座谈,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畅谈辽宁体育发展,尤其是后备人才培养必须要省市上下联动,共下体育一盘棋。必须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团结一致。必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要敢于担当、敢于攻坚、敢于克难。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决赛日益临近,我们坚信在辽宁省体育局党组、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坚强领导下,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坚决杜绝兴奋剂事件的发生,保证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切实担负起辽宁体育再创辉煌的重任,我们将为辽宁荣誉而战!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