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兴奋剂->资讯

资讯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辽宁营口市参加省运会人员进行反兴奋剂教育准许入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为进一步加强辽宁营口市参加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运动员及辅助人员的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自觉抵制兴奋剂的意识和能力,确保运动员身心健康,七月十二日下午,由营口市体校训练科统一组织全校各运动队所有在校运动员及辅助人员召开了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动员培训大会。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反兴奋剂讲座的相关视频,大家边听、边看、边记。通过认真观看使全体参加省运会的相关人员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省运会下阶段反兴奋剂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反兴奋剂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要做到常抓不懈,杜绝反兴奋剂工作流于形式。加强对运动员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督管理。 强化运动员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加强运动员日常生活管理,避免食源性兴奋剂问题的发生。加强对运动员治疗用药及营养品的管理,严防误服误用事件的发生。

  通过本次动员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反兴奋剂工作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和竞技体育一样,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成败关系到我市体育的形象,更关系到我市体育事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大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常抓不懈,为纯洁体育、为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