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兴奋剂->资讯

资讯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辽宁代表团考察学习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部运行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8月1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辽宁代表团副团长、辽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带领团部一行,前往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部运行指挥中心考察学习。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部部长陈志宇、副主任丁涛、副处长闫青萍热情接待了代表团考察人员。代表团副团长、副巡视员吕鹏、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岳伟以及团部成员陪同考察。

  在反兴奋剂工作部运行指挥中心,副处长闫青萍介绍了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综合运行情况及独立观察员项目内容。

  陈志宇就当前国际、国内、省级反兴奋剂工作情况与宋凯一行进行亲切交流,表扬了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的态度、决心,尤其是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和对兴奋剂“零容忍”的态度值得表扬,这就是提高政治站位最好的体现。陈志宇讲到,在与其他各省进行反兴奋剂工作交流时,充分肯定辽宁省反兴奋剂工作模式,希望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在反兴奋剂工作中要做好各省市间反兴奋剂工作经验交流,要敢于担当,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省级反兴奋剂工作。

  宋凯表示,辽宁代表团一行通过考察学习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部运行指挥中心,是向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的全体同志表示最高的敬意,辽宁省体育局一直高举反兴奋剂大旗,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年实施有重点、高频率、极精准、无规律的严格检查,严惩兴奋剂违规行为,这次考察学习,对反兴奋剂工作的整体运行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宋凯表示,辽宁省体育局要在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牢“重强抓争金夺银”专项行动任务,压实责任,推动辽宁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