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兴奋剂->资讯

资讯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二青会辽宁代表团参观反兴奋剂工作部运行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辽宁代表团副团长,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岳伟带领二青会辽宁代表团一行7人于8月16日参观、学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反兴奋剂工作部运行指挥中心。反兴奋剂工作部凌琳和杨晓晔副处长分别介绍了二青会综合运行和检查运行情况,闫青萍副处长介绍了二青会独立观察员项目内容。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惠莹、邵凯和相关单位同志陪同。

  反兴奋剂工作部部长陈志宇就省级反兴奋剂工作情况与辽宁代表团进行交流,充分肯定辽宁省反兴奋剂工作模式彰显辽宁省体育局、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的态度、决心,希望辽宁省体育局、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在反兴奋剂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省级反兴奋剂工作。

  岳伟主任表示,这次参观学习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部运行指挥中心,对反兴奋剂工作的整体运行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尤其二青会观察员项目,全方位多视角观察大型赛事反兴奋剂工作,“刀刃向内”自检自查将反兴奋剂工作进一步提升,更好的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我们要在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省体育局党组领导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钉实钉牢“重强抓、争金夺银”专项行动任务,在省级大型赛事建立反兴奋剂工作运行指挥中心,更好的开创省级反兴奋剂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