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兴奋剂->资讯

资讯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拿干净金牌、拿干净奖牌,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辽宁省反兴奋剂中心于2019年2月25日中午在国家·辽宁反兴奋剂教育基地,对我省参加二青会青年女篮队伍进行反兴奋剂教育。省体育局、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历年来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始终以辽宁省体育局党组反兴奋剂工作部署作为重中之重、头等大事来落实,全面落实“重强抓”工作。

从维护国家形象和利益、从维护体育精神和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从维护辽宁形象和利益的高度,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抓实这一重大任务。从我局工作实际的角度出发,把反兴奋剂常态化教育制度抓严、抓实,具体工作由省反兴奋剂中心负责组织实施。

反兴奋剂中心讲师、兴奋剂检查官杨健依据最新印制的二青会反兴奋剂宣传教育手册,从兴奋剂检查程序相关流程、六项规定、八大管制环节、十大违规行为三品管控等内容一一讲解。有的运动员从未接受过兴奋剂检查,她们纷纷提出检查过程中的问题,杨健耐心细致的做以说明。有的运动员对肉食品管控特别感兴趣,我们的讲师与运动员们互留微信,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为她们提供反兴奋剂知识宣讲的绿色通道。

现场,讲师杨健和运动员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签署反兴奋剂责任书,大家坚决表态:苦练真练,用真本事拿干净金牌、拿干净奖牌,从我做起,对兴奋剂说不!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