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竞技体育->年度注册

年度注册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关于2019年辽宁省排球、沙滩排球项目运动员、教练员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作者:  体育局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体育局发展中心

各市、区(县)体育局竞训处(科)及相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注册实施办法》及结合省运会新周期实际情况,本次年度注册采取新周期新注册的原则,已注册过的运动员、教练员本次将重新注册,新注册人员按相关要求正常注册。现将2019年度各市注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注册时间:

  排球项目年度注册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受理各市本市户籍注册人员;第二阶段受理各市注册的省内其他城市未注册过的及外省在全国其它省、市未注册过的运动员;

  第一阶段:7月15日-7月19日

  第二阶段:7月22日-7月23日

  (附1:各城市具体注册时间安排表)

  二、注册单位及范围

  1、注册单位:全省各市、区(县)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均可注册;

  2、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各参赛单位,参加省锦标赛、年度赛的各参赛单位;

  3、注册运动员为200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凡参加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举办的排球项目本年度的年度比赛、锦标赛(排球、沙排)的教练员、运动员必须参加本次注册,逾期不再另行办理注册。

  5、各市、区(县)从外省选招的非本省户籍的运动员,应与辽宁省体育局签订全国运动员代表资格协议书,方可代表本市、区(县)注册、参赛。

  三、注册所需材料

  1、运动员本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在一张)。

  2、外市外省运动员需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及本人所在页)。

  3、运动员注册汇总表一份。

  4、辽宁省运动员代表资格协议书一份。

  5、同版二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

  6、运动员电子版照片一张(要求白色背景,像素120×150,JPG格式)。

  7、教练员注册登记表1份,2寸照片2张,电子版照片一张(要求白色背景,像素120×150,JPG格式)。

  四、注册工作要求

  1、注册汇总表、运动员代表协议书必须加盖市、区(县)体育主管部门公章。

  2、运动员本人与其代表单位签定的代表协议不得少于4年。

  3、年龄未满16周岁的运动员除本人外,必须有法定监护人签名及加印指纹。

  4、一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单位进行注册,如发现双重注册者,则按省体育局有关规定处理,并取消该运动员参赛资格。

  5、各单位必须严格按所规定的日期,派专人一次性现场办理,不接收邮寄,因手续不全或其它原因逾期办理者,将不予受理。

  6、注册相关表格请在微信群下载:辽宁省排球教练群。

  7、本次注册为新周期首次注册,注册人员多,工作量大,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注册要求,按人归档,在本单位把相关材料准备齐全。

  五、联系方式

  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排球中心 训练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三路18号

  电话:024-23206493 联系人:孟 超

  

    

                                            2019年7月2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