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竞技体育->年度注册

年度注册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关于2019年度辽宁省橄榄球项目运动员注册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作者:  体育局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体育局发展中心

各市体育局竞训科(处):

  2019年橄榄球项目运动员注册工作即将开始。根据《辽宁省体育竞赛运动员代表资格注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度注册确认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相关工作时间安排

  注册时间:7月19日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二、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8号竞赛科

  联系电话:024-24903975 13804997413

  电子邮箱:417840166@qq.com

  三、注册范围

  1、未注册或不按规定办理注册的运动员不得参加2019年度所有省级比赛。

  2、非辽宁省户籍运动员严格按照规程总则要求执行,办理全国注册成功后,由各市统一办理省内运动员注册手续。

  3、辽宁省户籍新注册的运动员,未办理全国注册,待年底办理全国注册手续完毕,才能确认2019年年度赛参赛资格。

  四、注册要求:

  (一)新注册的运动员:

  1、运动员代表资格协议书一式两份(附表1),新注册运动员登记表(附表4)一式两份。白底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新注册的运动员注册年限不得少于4年。

  2、户口本原件及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一份。

  3、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二)2017和2018年已注册运动员填写运动员确认登记表一式两份(附表2)加盖市体育局公章。

  (三)新注册和已注册确认的运动员填报《运动员注册登记表》电子版(附表3),粘贴白底彩色JPG格式电子版照片。

  (四)请各市体育局负责审查,汇总后派专人一次性办理,手写与邮寄不予受理。

    

                                                   2019年7月9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