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竞技体育->年度注册

年度注册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关于2021年辽宁省篮球项目运动员、教练员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作者:  体育局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体育局发展中心

  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

  为加强我省篮球项目注册管理,完善注册、报名、参赛制度。根据辽宁省体育局关于《第十四届省运会青少年组竞赛规程总则(草案)》及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的全省运动员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现将2021年度辽宁省篮球项目运动员、教练员注册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21年2月25日至3月4日

  二、运动员注册

  (一)注册规定

  1、所有运动员(本省户籍、外省户籍)必须代表辽宁省体育局完成注册全部手续方有资格参加辽宁省比赛。

  2、已于2019年、2020年注册的运动员,如参加2021年省内比赛及第十四届省运会,必须代表辽宁省体育局参加全国注册。

  3、完成注册全部手续并注册成功的运动员有资格参加2021年辽宁省篮球项目比赛。

  (二)新注册运动员所需材料

  1.运动员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不受理临时身份证及户籍证明。

  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和本人所在页)。

  3.协议书(附件1)二份、注册汇总表(附件2)一份。注册汇总表电子版一份。

  4.全队集体电子版照片一张(白色背景,照片底部须有身份证号码,照片右侧标注运动员姓名,出生日期,尺寸60KB-75KB,WORD格式),统一队服;运动员个人电子版照片(jpg格式,标注运动员姓名),照片与所报年龄差距太大的、模糊不清晰的不予受理注册。

  (三)注册要求

  1.本次注册为2021年度注册,2021年所有比赛参赛运动员都以本次注册为准。

  2.注册参赛运动员必须签署完成全国运动员注册协议。

  3.注册汇总表必须加盖代表单位公章。注册汇总表必须打印,手写无效。在注册汇总表第一栏必须注明运动员是首次注册。注册运动员依据户籍不同分别汇总(汇总表标注好本市户籍、外市户籍、外省户籍)。

  4.运动员本人与辽宁省体育局签订的全国运动员代表资格协议期限,未满16周岁的签署到16周岁,年满16周岁的都不得少于5年。

  5.年龄未满16周岁的运动员除本人外,必须有法定监护人在运动员代表资格协议书上签名并加印指纹。须提交法定监护人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手机号码。

  6.一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单位进行注册,如发现双重注册者,取消该运动员参赛资格。如发现利用更改姓名或年龄方法注册者取消参赛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7.省内各区县(地级市)注册参赛的必须经所在区县(地级市)体育主管部门同意后方可进行注册参赛。

  8.参加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篮球比赛的运动员必须在2019年-2022年期间参加两次省级资格比赛。一名运动员在一个周期内只允许变更注册单位一次,并代表新注册单位参加两次省级资格比赛方可获得省运会参赛资格。

  9.运动员在注册中如出现争议,须解决争议后方能注册参赛。

  三、教练员注册

  (一)首次注册的教练员需填写《教练员注册登记表》,同时提供教练员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与注册单位的聘用合同或相关文件。

  (二)首次注册及已注册的教练员统一填写教练员注册确认汇总表。

  (三)参加过篮球项目中心举办的2019年教练员培训班的,请在备注内注明。

  四、运动员、教练员注册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日期,派专人一次性办理,不接受邮寄,手续不全或逾期办理者,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C107室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三路18号

  联系电话∕传真:024—23206527

  联系人:刘晓丹

  附件:1. 全国运动员代表资格协议书

  2.全国运动员代表资格协议书(模板)

  3.辽宁省篮球教练员注册登记表

  4.辽宁省篮球教练员注册汇总表

  5.辽宁省篮球运动员注册汇总表

 

         2021年2月20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