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青少年体育

青少年体育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关于对2016年全省各项目青少年竞赛成绩带入省运会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各市体育局,省属各项目管理单位:

  根据《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竞赛规程总则》相关规定,现将2016年全省各项目青少年竞赛成绩带入统计结果在辽宁省体育局官网(www.lnsports.gov.cn)青少年体育栏目内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17年12月1日至15日。

  公示期间,如各市体育局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正式文件形式向省体育局所属各项目管理单位报送相关材料(具体联系人详见附件)。

  省属各项目管理单位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并结合2016年度竞赛成绩册等相关数据对各市体育局报送的材料予以认真核准、确认,并将相关情况及处理结果在公示期结束后5日内,报送至省体育局青少处。

  特此通知。

  附件:省属各项目管理单位竞赛部门联系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