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群众体育

群众体育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徒步辽宁2021全省职工健康行沈阳暴走节暨棋盘山秋季户外生态旅游节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作者:  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员

  10月12日下午,徒步辽宁 2021全省职工健康行沈阳暴走节暨棋盘山秋季户外生态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棋盘山风景区秀湖畔火热启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省总工会副主席尹正伟、省体育局副局长周铁民等领导及嘉宾出席。省体育局、省总工会、棋盘山管委会领导、企业代表共同鸣响发令汽笛。

  徒步辽宁 2021全省职工健康行沈阳暴走节暨棋盘山秋季户外生态旅游节,以“兴业兴辽,健康小康”为主题,由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总工会、沈阳棋盘山管委会共同主办,沈阳旅游集团承办。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冠名支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棋盘山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悠久的体育基因吸引大量热爱运动的群众来此休闲健身,享受山水之美,更是徒步爱好者的运动天堂。本次活动坚决贯彻省市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启动仪式现场,来自沈阳的职工群众、徒步团体共计200多人齐聚棋盘上冰雪大世界广场。除了现场徒步队伍之外,全省四十多个徒步协会、团体,近五千人也在各自的分会场参与启动仪式,同步出发。

  此次活动通过北斗融媒直播,大家通过云端互联,共同见证徒步辽宁2021全省职工健康行沈阳暴走节暨棋盘山秋季户外生态旅游节盛大启动。为了让全省热爱运动的职工群众更广泛的参与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之中,徒步辽宁2021活动同步开通了线上徒步小程序,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中,大家可以登录小程序报名参与,完成徒步任务即可获得完步证书和电子奖牌,还可能获得一份运动纪念礼物。

  

  “徒步辽宁”活动是我省十大全民健身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号召全省职工群众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徒步辽宁,健康同行,让每个人都成为自己的冠军,都有属于自己的“健康”奖牌,昂首阔步走进美好幸福的新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徒步辽宁”活动得到了体彩公益金的强力支持。从“徒步辽宁”,到全民健身日的“起动辽宁”,到每年元旦的垂直马拉松的“攀登辽宁”、到一年一度辽宁国际骑行节的“骑行辽宁”,再到省内各地系列马拉松的“奔跑辽宁”、各种球类赛事的“追球辽宁”,以及冬天遍布省内各地的滑冰滑雪赛事活动的“冰雪辽宁”,体彩公益金强力支持辽宁十大全民健身系列品牌活动的身影无处不在!公益金在体育领域的广泛应用,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体彩公益金的力量,共享公益体彩的成果。在体彩公益金的支持下,我省全民健身活动日渐增多,专业运动员的训练比赛条件不断提高,呈现出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齐头并进之势。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