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产业

体育产业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2017年度辽宁省体育产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沈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1月17日,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省体育局对2017年命名的20个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示范单位、示范项目进行授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副局长殷立军,纪检组长宋琳琳,副巡视员吕鹏出席了大会,并为体育产业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开始前,宋凯局长接见了各体育产业基地负责人,对2017年度命名的体育产业基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祝贺。

  此次授牌仪式颁发体育产业示范基地1个:沈阳市浑南区;体育产业示范单位14个:辽宁省登山户外徒步协会、沈阳怪坡滑雪场有限公司、沈阳四维羽网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中供将军石(大连)实业有限公司、大连乐进服装进出口有限公司、大连安波鸿缘温泉山庄有限公司、鞍山南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抚顺丰远集团有限公司丰远热高乐园、抚顺清原红河峡谷漂流旅游有限公司、抚顺双喆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溪市东风湖文化生态旅游有限公司、丹东参仙源参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桥沟滑雪场)、辽阳弓长岭温泉滑雪场、朝阳庙子沟滑雪场有限公司;体育产业示范项目5个:李铁8号足球公园、大连武术文化博物馆、大连业余足球联赛、千山国际登山旅游节、辽宁盘锦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挑战赛。

  辽宁体育产业基地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至此,全省共有30家单位被命名为省级体育产业基地,带动了辽宁省体育产业发展的浪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