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总在线

体总在线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2017年辽宁省柔力球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2017年辽宁省柔力球培训班于3月1日-4日在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举办,参加本届培训班的人数为286人,除本省学员外,黑龙江省也派人参加了学习。大连民族大学为这次培训班免费提供了场馆设施及教学场所,食堂职工提前上班为培训班提供丰盛的自助餐,场馆人员及门卫保安都提供了热情服务。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级柔力球教练员程莉担任总教练,助理教练由朱晶、徐晓梅、朱华、肖庆华、关翠贤、沈姝英担任,大连民族大学的苏凯老师(沈阳体院研究生毕业)担任竞技项目教练,鞍山师范学院副教授、国家级柔力球裁判鲍桂萍、大连民族大学副教授宋君担任策划、联络工作,本次培训班事物班长由绥中交通局退休干部何凤林担任,原辽宁省体委副主任王序良担任总指导。

  辽宁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张玉泉、辽宁省老体协秘书长王来、大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付卫东、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主任戴向平、大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白光、辽宁省大专院校柔力球协会等备组领导王恩斌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主任戴向平致欢迎词、大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付卫东和久久星柔力球拍厂长牛际开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辽宁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张玉泉在讲话中通报了一个最新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己将柔力球列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群众体育比赛项目,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1、要明确本次培训班的的重要性,珍视大好机会,提高自己的水平;2、要严肃学风,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学习;3、联系实际学好柔力球。

  这次培训班不收培训费和报名费,免费获取学习资料,并每人获赠久久星球拍一副,开创了我省柔力球项目立足自身优势,依托社会资源开展活动的第一步。

  开班式结束后由王序良老师进行了总结,本次培训班是历年來领导最为重视、参加人数最多、场馆设施最好的一次,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主动。理论和技术考核结束后,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们纷纷摄影留念……。

  经过四天紧张的学习和训练,培训班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平安、顺利的结朿。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