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总在线

体总在线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辽宁省第八届户外运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6月30日,历时两天,辽宁省第八届户外运动大会,在盘锦含章湖景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省内各地的1500余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户外运动大会由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辽宁省体育总会主办,辽宁省登山户外徒步运动协会、盘锦市文化体育旅游发展促进中心、盘锦市体育总会承办,同时得到了盘锦辽东湾新区管理委员会、盘锦含章湖水上休闲度假区、盘锦市登山户外徒步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

  作为省级户外运动盛会,辽宁省户外运动大会开展至今已有8年的历史。大会初衷在于推广户外运动在辽宁地区的发展,丰富全民健身运动项目,加深户外运动与景区的互动,发展体育旅游经济,宣传“科学、安全、环保、文明“的户外运动理念。

  户外大会在辽宁省体育总会的大力推广下,已经在辽宁省沈阳市、鞍山市、本溪市、抚顺市、辽阳市、铁岭市等城市的景区开展,内容从单一的登山露营大会,发展成为集休闲露营、“骑(山地车)、划(皮划艇)、跑(越野跑)+X(特色项目)”户外挑战等多项户外运动项目体验、户外休闲娱乐项目体验的综合性户外盛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