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总在线

体总在线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辽宁省举行纪念毛泽东“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5周年全民健身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2017年辽宁省纪念毛泽东“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5周年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于2017年6月10日在沈阳师范大学隆重举行!这次全民健身展示活动由辽宁省体育局和辽宁省体育总会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展示活动设有两个单元:第一单元是由沈阳师范大学14个学生体育社团的500多名学生健身展示;第二个单元是由社会团体和学生健身团队进行了柔力球、健身气功、广场舞、啦啦操和武术等8个项目的健身展示,共有500多名健身群众和学生进行了1个小时的健身展示,还有包括社会各界群众和学生等2000余名观众到现场观看了健身展示活动。

 

   省体育局宋凯局长、沈阳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贾玉明教授、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夏敏教授、省体育局办公室王海泉主任、省体育总会张玉全秘书长和沈阳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莹教授等领导出席了展示活动,贾玉明书记和宋凯局长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和讲话!在媒体宣传方面,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体育报、辽宁日报、沈阳日报、辽宁电视台新闻频道和中新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沈阳师范大学还进行了网络直播。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