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文件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关于命名表彰示全民健身场地和全民健身组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绥中、昌图县体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提高全省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水平,经研究,决定对影响较大、社会效益良好、具有示范意义7个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基地、7个体育公园、10个全民健身广场、15条体育健身步道以及15个社区体育俱乐部和180个全民健身站点进行命名表彰,并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

  希望受到命名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效应,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科学健身的积极性,为辽宁全民健身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表彰奖励经费已由省财政厅直接拨付至各市财政部门,请尽快落实,专款专用。

  附件:

  命名表彰全民健身场地和全民健身组织名单汇总表

  

    辽宁省体育局

  2017 年3月9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