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辽宁省申办第十五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作者:   信息来源:

  辽政办〔2022〕30号

  各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冰雪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第十五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申办工作,加快我省发展,省政府决定成立辽宁省申办第十五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统筹推进辽宁省申办第十五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的各项工作,与国家体育总局协调沟通具体申办工作事宜,负责申办过程中冰雪运动发展与普及的各项工作,完成领导小组其他各项工作。
  二、组成人员
  组 长:李乐成 省长
  副组长:王明玉 副省长
  卢 柯 副省长
  成 员:佟 昭 省政府副秘书长
  农 涛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赵爱军 省发展改革委主任
  姜小林 省财政厅厅长
  刘兴伟 省自然资源厅厅长
  宋 凯 省体育局局长
  金东海 省林草局局长
  刘旭辉 沈阳市副市长
  高 键 抚顺市市长
  刘克斌 沈阳市体育局局长
  三、工作机构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体育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省体育局局长宋凯兼任。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批。
  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