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字体:
打印全文】 【 关闭窗口
我局召开辽宁省体育产业发展及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作者:  体育局竞体处 信息来源:体育局竞体处

  6月13日下午,辽宁省体育产业发展及统计工作会议在辽宁省体育局召开。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伟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各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科、办)负责人、沈阳体育学院专家团队参加了会议。韩先智处长在会议上作了辽宁省体育产业发展及2016年度统计工作情况报告,并布置了2017年度统计工作任务。之后,体育产业处李志刚宣布了2016年度全省体育产业专项调查工作表彰决定,对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伟副局长在会议上,对2016年度体育产业专项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讲话中指出“体育产业部门已经从上到下列入经济运行部门当中。经济是要靠数据说话的,因此体育产业统计是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之一。虽然我们圆满完成了开拓的工作任务,但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今后的工作任务还很多,任重而道远。体育产业统计工作必须纳入我们今后常规性的工作当中,各市每年都要做专项经费预算,每年都要按照时间节点出台年度体育产业统计发展报告,这已经成为政府绩效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必须引起重视。”

  大连市和本溪市代表分别对体育产业专项调查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总结了2016年度体育产业专项调查工作中的心得和经验,对今后的体育产业专项调查工作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会议最后,沈阳体育学院张路教授就2017年度统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